距离开展还有:

地点:杭州国际博览中心
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

展会介绍

展会名称:

2024中国国际氢能、加氢站及燃料电池设备、技术展览会

展会时间:2024年9月4-6日
展会地点:

杭州国际博览中心

主办单位:

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

中国氢能供应与利用百人会

同期展会:

2024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气体设备、技术与应用展览会

2024中国国际液化天然气及供气设备、技术展览会

2024中国国际医用气体设备、技术与应用展览会

2024中国国际氢医学及气体健康产品、技术展览会











展会简介

随着《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(2021-2035)》的发布,以及5个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的聚焦场景潜力、推广模式、技术创新、能源保障等领域的探索带动下,我国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。同时新疆、内蒙古等地与光伏、风电等可再生资源相结合的绿氢快速推进。也有力推动我国氢能的快速发展。

为进一步助力我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,展示我国氢能和燃料电池的最新技术、成果,扩大国内外的设备和技术交流、合作,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、中国氢能供应与利用百人会将于2024年9月4-6日浙江杭州举办“2024中国国际氢能、加氢站及燃料电池设备、技术展览会”。

展会同期将有氢能、液化天然气、电子气体、消防气体工程、医用气体工程、氢医学及气体健康等高峰论坛及线上直播等活动。本次展览面积将达20000多平方米,专业观众将达到20000余人。

同时,本届展会还将对参加展览展示的企业及产品推出2024年度“创新产品奖”“创新企业奖”,并在每类创新产品中推出一个“金奖产品”

由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主办的展会将更具权威性、专业性,无论从展商数量、专业观众人数、展示展品内容、科学技术含量、专业化程度以及展出效果,均堪称全球行业领先水平。本次展会将邀约海外买家团,进行线上/线下对接合作,同时与国内外众多媒体合作,实时跟踪报道。

“2024中国国际氢能、加氢站及燃料电池设备、技术展览会”将于2024年9月4-6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!诚挚欢迎您届时参展、参观!